本中心標誌


「道在」的標誌是一隻祝福的手。(參圖)logo

1. 手向上舉起,食指和中指組成希臘IC字母形狀,這是希臘文「耶穌」(Iesous)的首、尾字母;

2. 拇子與無名指交搭成希臘X字母形狀,尾指稍曲,形成希臘C字母形狀。XC是文希臘文「基督 」(Xristos)的首、尾字母。

3. 依此,五隻手指便組成IC XC字母,即希臘文「耶穌基督」(Iesous Xristos)的縮寫。 從崇拜禮儀角度看來,崇拜中的祝福,都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施與的。事實上,一切的美善和福澤,皆 來自耶穌基督。 「道在」謹以此祝福的手作為標誌,目的是要表達我們所信賴的父上帝是一位無處不在、無遠弗屆的全 能者上帝;祂更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並以自己大能的手引導、保護、撫慰、鼓勵、扶持、賜福我 們的現世生活。


© 2013 The Tao in the World Ltd    私隱聲明及免責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