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起人簡介

道在人間靈修、輔導、文化中心由今年一月開始就正式運作了,一直以來,我都是一個低調的人,以為有麝自然香,就讓人透過不同的渠道慢慢地認識我吧。三個月過去了,回頭一望,原來,這是行不通的。大部份人對「道在」 (道在人間靈修、輔導、文化中心的簡稱 ) 的認識,是我身邊的朋友、教友、同工、同道及與聚會有聯繫的人。其他人一聽到「道在」,就會問,是什麼機構?是什麼人組合的?當他不知道創會人是什麼背景,就會停在那裡,不再去認識我們。因此,我被不少人勸告,你放些個人的資料上去,讓大家知道你是何許人、信仰純正與否、在那裡就讀…好,讓大家認識一下我吧﹗姓陳,名錫妹。一九八一年畢業於信義宗神學院,隨即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事奉至今。一九八九年被按立,成為香港信義宗教會第一位女牧師。1990 年去美國艾荷華州 Wartberg Theological Seminary 進修,二年後獲得神學碩士,主修教會行政與教牧輔導,回港後繼續在信義會堂會工作。至 2006 年在事奉期間,於伯特利神學院主修輔導,於 2008 年獲得基督教婚姻及家庭治療碩士。

今年一月起,自我發放邊疆,去了流浮山信義會榮真堂事奉,成為該堂的堂主任。同時亦兼任信義會堅信堂聖禮及顧問牧師,未完,還有就是「道在」的義務執行幹事。看,我身家清白,信仰純正,愛主愛人,還有…真不好意思,好像有些自吹自擂,不過,這次是先讓你認識「道在」的其中一位創會人。下次我會再寫多一些,讓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設立「道在」。


義務執行幹事

陳錫妹

2013.4

© 2013 The Tao in the World Ltd    私隱聲明及免責條款